2004/07/27

新班級

今天可是新班級的第一天呢!我衝,我衝,我衝衝衝。
新的班導感覺還不錯啦,至少不是金剛就好了,明天才有機會上到他的課。
可是化學老師"陳立委"就爆冷的了..可能是從國中那邊調來吧?
很有國中老師的味道...

數學老師...(嘆) 我本來以為會是美女的耶~
向量在鳥人那邊都聽過了,就....不是很專心上課嚕!

整天還算順暢啦,利用下課補眠蠻剛好的,又要開始新交朋友了
從國一開始...真的是每年換班級耶,每年都要當這種小蟑螂。

今天出門忘記帶手機,還好沒出什麼事情,不然擔當不起耶
除了SM要聯絡同學會找不到我在語音信箱裝白痴之外~"~
盡量讓手機跟自己保持距離囉,這樣生活也單純一些。
如果可以,我想關機。等同學會告一個段落再說吧!
那時候媽咪應該也抵達寶島了

暑輔可以翹一個禮拜耶...要選哪個禮拜哩^^"?
加油~明天還有課要上,還有人際關係學分要修,還有BB要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