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期待下一個有星星的晚上

九五稚尊服裝組聚  我的心,還停留在群英堂貴賓室的冷氣上;新化山上那小房子的和式地板上;那費盡心血的裝扮道具上。

  我的手還在順轉方向盤;還在打方向燈;還在想怎樣找一條好開的路回家。而你們卻已經不在熟悉的後座嬉鬧嘈雜。當最後的車門被輕輕地關上,寂寞不設防地襲捲我雙手的每一吋肌膚。我想知道:在這愉快的組聚之後又不知到多久才能跟大家一起暢飲手中的啤酒了。

  你們在群英堂內給了我一個地方,讓我在外面忙轉後,能回到這裡同你們一起嬉鬧每一個有進度的晚上。

  直到我雙手緊握麥克風以及對講機,我心中牽掛的不還是那八對即將展翅的羽翼?不還是海盜的頭巾?不也還是小紅帽的造型嗎


  我想…我喜歡喝下啤酒的感覺,或者應該說我開始喜歡跟你們一同乾杯的感覺了。你們說的對—我是那種壓力很大的男人。天秤座的男人總習慣吞著苦水自己前進。謝謝你們解放我高中生活一整個晚上的大假。

  以後若還能把心事這樣嚷嚷:也還是會想起你們吧?也還是會想起OD在串起組內熱度的每一個畫面,小柚轉著遙控器搜尋主婦頻道,退退扒著頭煩惱的臉,老連認真做美工,還有自己在檢討會上的無奈吧。

  多希望那是一個有星星的晚上。

  因為我想要在有星星的晚上想到你們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