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想家

突然很想回台南,就在這一陣忙碌之後,
我本來打算把學研營的企劃書趕一趕我就要搭夜車回台南了,
誰知道企劃書還沒開始寫,竟然有不肖學弟側錄密碼的事情發生!
等我把事情處理到一個段落,也十二點半了,
然後到7-11買個涼麵,吃完,也已經是兩點了。
打個棒球~"~ (XD~全民打棒球OnLine)
然後在我寄出企劃書初稿的時候,
已經是現在早上 5點16分。

不知道大家的學期生活是否常熬夜?但是至少我不是,
我只要一過兩點我的心情就會開始變差,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通常我會選擇睡覺不管他,亦或洗個澡繼續拼戰,
很少有像這兩天,就這樣通宵了......
(昨天是打百家樂,今天是趕企劃書,明天呢?明天是打麻將阿!!笨蛋)

就是這種特別想念我溫暖的床,
冬瓜茶,或者是台南蔡的味道。(絕對不是小7阿)

就是這種時候特別會想寫文章,
躲到台文館裡面去翻翻書,聞聞古蹟的味道。(絕對不是南女妹阿)

也就是這種時候特別想拿著相機四處走一走,
到處閃閃拍拍,因為一到燦爛的陽光而微笑。

阿~想回台南了,想家了。

陳玠廷的書櫃上面有三國演義,我打賭他沒有翻開過。
兩碗泡麵本來想跟他幹來吃的,可是我不知道哪裡有熱水~"~,於是它們倖免於難。

而我查了一下捷運六點發車,而我得從基隆路的這哩,走到捷運公館站,

他媽的,真遠!

沖繩很好玩,日本很乾淨;男一很好睡,台北很繁榮。
都沒有什麼不好,也許應該說:都很好!
相對於家鄉,這三天去過的這些城市,都有他獨特的地方。

說到家鄉,又不得不說說南港了,
今天搭基隆客運要進台北市的時候路過南港,
感覺很複雜,縱然只是途中路過,
倚靠著車窗外細雨斜織的景致,
我還是可以很輕易地打開:開心跟不開心的那些記憶。

區公所,土地銀行,家樂福,寶島眼鏡,
托兒所,華南銀行,興華路,中國石油。

呼~我開始想念台南了,
武聖夜市,就是今天晚上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