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也許會受不了?

我沒有走遠,妳是知道的。
只是名為阿甘的時針、分針
悄悄地改變了習慣

習慣午夜時分用海風吹涼手中的咖啡
以為這樣的憂鬱能夠讓自己成熟一些
習慣沒人大馬路上,打著史特龍在電影中奇怪的節奏
全罩式的安全帽讓我以為自己是Shumi,
喔~我想左後方那兩台飆車族是Minadi吧(哈)
這樣的改變讓我不再依眷妳,我開始擔心
在這個奇怪的暑假之後,
之後,的之後。

我沒有改變,妳是知道的。
沒有妳鍵盤敲擊聲交織出來的節奏
一定很難入睡
也許也會開始忘記偷偷地竊笑那種感覺,
不過不用擔心,只管往前衝,
虎姑婆已經答應替我們記住這個fee了
周公也說他會hold住妳
等到世界再度變的開闊的那天

就這樣吧 :)
一起走過這個奇怪的暑假
也有可能會... 會受不了
奇怪又難熬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