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儒林尾牙

  想一想在儒林打工也要半年了,當初給自己的目標是看妹、看妹、瘋狂看妹。隨著時間過去,被學生電的時間漸漸減少,對於工作的掌握也逐漸有了心得,感覺很好。一直很照顧我的家偉學長,還有勁甫學長也是功不可沒啦!在沒有參加社團的大一生活裡邊,儒林打工的儼然變成我生活的重心。



  這次是第一次正式受邀參加尾牙,來了屏東、高雄、台南的儒林人員,淳彥學長說的好:「吃補習班尾牙就有這種好處:女生很多。」說的真是不錯,哈。而且高雄的櫃臺姊姊正很多耶......。高雄真不愧是台灣第二大都市。

  尾牙進行當中舞台上的K歌大賽熱烈進行,有一組屏東儒林的兩個妹一個反串男上去跳熱舞,玩煙火當happy ending,結果觸動了火警系統,三十幾桌的人就這樣被疏散到走廊上。我猜福華的工作人員應該恨在心裡吧?很難得的體驗…‧



  喔,我有看到吳笛的老婆,永遠記得吳笛在教剛體的時候說的話:這世界上所有東西都會改變,只有我對師母的愛不變。哈~!我把他原封不動的說給師母聽。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解題老師們解題順利,我也能繼續參加明年的尾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