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兄弟,給我回來。

  我們真的是兄弟嗎?我又很懦弱的把從前的相片一張一張翻看了。什麼時候再去無照駕駛衝一下高雄,什麼時候再去海邊喊一喊,什麼時候陪我去逛南女門口看下課?

  你不知道的吧,這禮拜『她』要來台南玩耶,你倒說說我要怎麼辦?你真是該死,自己一個人跑出去逍遙,兄弟有難你卻連一個影子都看不到。有事情找你參詳你又一副在把妹的樣子。

  誰?別提他了吧,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他有你一半挺我就好了,對吧?好啦好啦,我會去找痴漢、孟勳、還有溝溝陪我的:即使我認為他們沒有你瞭解事情。

  這都要怪你啦,書不好好讀。現在仔細回想,一起認真讀書的那些果然都變成美好的回憶了,聽周杰倫,打凌晨的街頭籃球,到處吃小吃:這些的這些,都是你教給我的。

  沒什麼事情,看著照片有點哽咽而已,你也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