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百萬大富翁B結尾

    從昨天以個人為單位來做選擇的百萬大富翁A,到今天以團體為定位的百萬大富翁進階版本B。其實各位可以發現在百萬A的時候,即使大家共通的目標是最後的MVP團體賽冠軍,但是卻因為想法,立場,認知的不同,而造成:即使同樣里的村民有共同的達陣目標,卻有不同的選擇,做法。

    今天的百萬大富翁B探討的是,你是否對自己在的成大村關心過?你是否知道藝術中心有一個極其恐怖屍體造型現代藝術品。身為成大村優秀的一份子,你是否對這個世界,對自己,對問題思考過?

    比起各位成大村的精英來說,書僮阿甘我只是一個微小的存在,我不像各位即將要帶領二、三十人的社團,一,兩百人的系會,還是幾千人的學生會,社聯會,系聯會。但是我會睜大眼睛看,看著各位有沒有將我們咖哩雞書院所想要傳達給各位的那些精神,擺進你們即將要開始走的那個職位上。

    藉用電影諾曼地的台詞:我不確定我是不是一個英雄,但是我確定,我和一群英雄在一起。參加學研營的工作團隊讓我有這種感覺。以後的以後,身為領導人的大家,也期許能有這樣的鴻鵠大志。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