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1

17歲

我的17歲。
又過了三百六十四又四分之一天。很高興我還能摸著鍵盤打下:
Today is A-Gan's Day!
這一年來到底做了什麼
好吧..至少我交了一堆朋友.......還開了一堆板。
記憶中很少慶祝生日的,除非遇到媽咪回台灣,或者同學忽而記起驚呼:
咦?天秤男,妳的生日勒?
喔,是呀,當上卡其男之前我可是沒什麼主見的天秤寶寶耶。


穿上之後呢?


航太還是我的第一志願吧?前一陣子的迷惑真不知道是怎麼了?

政治?外交?警大? ..好像都是社會組的科系。
我如果去讀社會組一定被鍾美和唸到死。
"沒什麼出路?" 管妳去.......這是我的人生呀。
我會朝小梅花首席機師前進的。
再差也不過當個小航管嘛,整天看看飛機也很幸福。

》 Ready To Take Off ?
◎ Head HDG 255 , Climb to Fly Level 5, then join A1.

今天是我的十七歲耶。

希望未來的一年能擺脫"車神"的濫綽號,
我承認我騎車是稍微沒心臟了一點。
好吧,古云:千金之軀,不死於盜賊。要乖就是了

希望身體好一點,不要沒事那邊痛這邊不爽快的,
精神也要好一點,整天懶洋洋沒精神,實在沒什麼鬥志。

希望三百六十四又四分之一天之後,不會又像今天一樣
自己買個小蛋糕坐在電腦前對著空蕩蕩的房子打下十八歲的感想。

(十八歲可是很重要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