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我說是

之二、杜甫〈月夜〉
『今夜鄜州月,閨中只獨看。遙憐小兒女,未解億長安。
香霧雲鬟濕,清輝玉臂寒。何時倚虛幌,雙照淚痕乾。』
我說是

當夕陽西下時,不是結束,而是下一個想念旅程的起點。

我真的打從心底的羨慕你,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離開我,恨我或接近我;我卻只能選擇想你或更想你,在這南風微微吹起的夜。

『一切都好。』現在若能聽你專注地只對我說這一句,我不會望著月光流淚。

一切就像花開花落般的平靜美好。而你緊握我因想你而失焦的的手掌,在此課竟是奢求。

也許作為一位成功男人背後的女孩,就該要有讓你飛的勇氣且不能任性。我不要。

我開始想你了:你的卡其襯衫都整齊折好;你的鬍子水也買了;廚房少了你煮曼特寧的香氣,提醒我,這裡是台南,不是西雅圖。

如果想念可以用百分等級來作評斷,我想知道,在這個我和你的向量上,誰的作用力矩大於誰?你也會看著路旁的曼特寧,雸想起在這裡想念你的人嗎?

『我說是。』而一切就像花開花落般的平靜美好。等你回家。

>

得分重點:對面著筆!

18/20 (:))

--
\●●/ 【Origin】靠邊站逼逼ㄟ斯
▲■ 你將是靠邊站最閃亮的一顆星
¯ \\\\¯ 【From】StandAway.twbbs.org《203.64.26.27》
Velarie推 好棒唷~~>\\\\\< [10/21] gan99推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