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感謝主

感謝主,我想你在你的天堂遊憩時,並沒有忘記我的存在
你知道高中生都想當老大的,
總期許自己成為引擎蓋前的那隻金天鵝,

或是位於領先集團的前面那粒小沙子
囊螢在號稱寶島台灣本世紀的民主搖籃,舞動著我濃黑的2B鉛筆
那時候的自己是怎樣地滿是抱負,腦袋盡是有趣想法,
多想搦戰一下名為優秀行政團隊的那片天空,
對自己是枷鎖還是跳板
喔,是你讓我加入屬於學生的核心團隊。
雖然不知道自此以後的我是成長還是墮落,
但這個舞台你曾讓我揮汗過。
我感謝你。你是存在的。

你是眷顧我的。下令母親送給我這顆腦袋讓我換上這身卡其服。
這樣多愁善感的性格,似乎也隨著我的出生賦予了這身基因
指派了艾芙羅狄作為我生活的守護神
期許他優雅的性格能帶給我屬於單純的勇氣
但是怎麼會讓腦中的眾議院決議了那一千零一次後,
亦不能從心底吶喊躲避。
我像是站在青年路口,左轉是不忍心,右轉是咒罵你殘忍的失誤
這時候的你可以替我解答嗎?

有時候我真覺得你可能出差到歐洲戰區去了,離我特別的遠
是因為當生活出現魔障時候,我口中瞬間蹦出的話語是:
對於母親大人的問候;是肚子餓的吶喊;
而遺忘你命令利瑪竇傳給我的 『OH~My God!』嗎?
還是因為曾經在同性戀的議題上發出支持的聲音的我
讓你漸漸地選擇在歐陸定居,
而忘記太平天國之後,還有我在這裡等你救贖。
還是賣給我過時的贖罪券,也許這樣可以某種程度的將你請回來吧。

在我最叛逆,反社會,反家庭,初嘗青澀成長的滋味
你將我的母親喚去,直去有你度假的歐陸。我想你是為我好
讓從小屬於好朋友的我跟她,不因為赫爾蒙分泌過量而有所摩擦
雖然現在看來,
你腦中的議會頒布這決定對我的人格發展造成缺陷,有點怨嘆不已。
陷入痛苦難過的時候,伸手只抓到自己
是阿,孤飛的我也只能左手抓右手,
看看牛頓的反作用力定律能不能暫時不成立
讓我再度返回哺乳類的陸地,有溫暖的棉被
讓母親的費若蒙再度充滿我的鼻腔,我的腦細胞,我的心。
我不想孤獨的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了。
這種旁人羨幕的自由,可以從這秒就被奪回,請賜給我,
給我闖過這難關的勇氣與智慧。

感謝主,在失落的那段時間,MSN上出現一個驕傲的人
雖然她很遠很遠,我想這是你良心的發現,
一、兩個月來的胡鬧。應該是你緊急頒布的命令(ORDER)
令她將我從撒旦的手中搶回,我想我重新感覺到你注意到我了

我期許,這篇文章之後,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好了
因為他對她並不好,
把你對我的好,分給她也分給他。
這樣因為你的失誤而埋藏在我心中的不忍心
才會淡去,我也才會看開自己。
看開自己的不忍心。

喔!忘記跟你說,你得先把驕傲人他家的螢幕修好
不然我絕對跑去跟撒旦聯盟,秣兵厲馬前往有你的中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