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NO GOOD!

那時的自己滿是自信的逐鹿這崗上
經過無數紙跟筆勢不兩立的戰役,雙手十指顯得老成
制服上的繡字也因為日晷的日復一日的流轉,變得沉重
開疆闢土,目中無人
只差沒有開著挖土機來挑戰這崗上壤土的多寡了

是妳。我學會低頭。

開始嘗試在平凡妳我中間,
牽條熱線,丟丟包裹,
造橋,建造一條秘密的小橋。

謙虛的在心底練習
天天練習兩人之間的對話雛型,一字一句,
心機地,求他。
祈求我的守護神,用他那開天闢地的力量,
讓我手中的思念翻過圍牆,到達那裡
帶我去,我想知道那裡的灰塵是不是也沾襲妳淺淺的微笑
而證明我處心積慮列下的對話方程式,奏效。

舊地,重遊。
當年價值一千萬的引擎,現在靜靜的酊在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