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音樂報告

Amazingly ~ 音樂報告順利落幕
說是準備充分嗎?
我不知道聽著原聲帶,
一遍一遍,
嘗試在鋼琴聲中回憶那三次翹課去電影院的一幕幕
算不算一種成功的投資?

打開麥克風,我驕傲的往台上走去
幻想教室內的燈光為我而暗
然後我用感動的鼻音替每個音符賦予一段故事
巧、澪、佑司?
很高興大家在我的"Show Time"配合的很好:)
即使那時候正被學校奇怪的行政模式弄得喘不過氣來
即使外頭的打雷聲不斷干擾我的思考電波
即使萬頭鑽洞,毫無頭緒........ 我就這樣硬著頭皮上了。

但是舞台燈光重新亮起,
很感動從老師的口中匡琅現身,我知道,我的分數入袋了
(這代表我不用為了分數而上台丟臉的唱著流行歌曲吧XD)

謝謝,這是我的音樂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