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讀書的感覺

比較抓到讀書的感覺,
且該打點的東西漸漸地都到位了,
個性也隨之安穩下來,
然後對於外務是一個接著一個的揮手、搖擺,
喔,好事情?

經過的玻璃屋,習慣性的看看裡面,
看著開會的全體幹部
(我當然知道保證不是在開會啦~喵的) 疑?
白色的毛線耶,星巴克的咖啡,棒球大聯盟的漫畫,
還有一疊疊的資料。嗯?
只是都不歸我管了,就連轉身走進去大口呼吸的念頭
都被上課鈴聲震成碎片
好碎好碎的─ 小碎片。

然後我又偷偷去了一趟302。熟悉又陌生的302。
紀元2004年這裡幾乎存著我高中猖狂的記憶,
為了成就自己的骨氣。陌生起來
骨頭還真硬阿!我知道我會成功的。

物理、化學,
勇敢的跟他們比畫,
每天不斷上演計算紙跟藍筆尖的戰爭,
對於加減乘除的愛戀,
最後才能在答案格刻劃帶有期望值的
答案。(怎麼我的期望值都比妳低阿= =)

數學,
後面有莊老航挺我,我是一點都不擔心
雖然那老頭上課總要訓個兩段

國文、英文,
這兩個傢伙就真的被叮到臭頭了。
翹著筆尖都不知道怎樣勾選
今天終於耐不住去問胡媽媽了..

她說:『不用擔心,照著我說的做。』
她說:『你要跟我報告進度...。』
她說、她說、她說...

就跟著她說吧。
耶?下個禮拜還要繼續冷血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