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該死的教官

很久沒哭了,
青春期之後就很少流眼淚了
小時後的淚水總是為了自己的國家而戰

為了體制內的國民(玩具機器人),
為了茂宏憲法裡邊標定的領土範圍(管區),
或是為了一些些些的主權(自由遊憩),
小時後的我真偉大。

真的很久沒哭了,
也很久沒有被這樣諷刺酸人了,
當鼻音逐漸濃厚,眼眶漸漸紅腫

握著小K(手機)的右手不自主地顫抖
雙唇開始失去理智地大放闕詞,
雖然正大了眼睛,也無法阻止眼淚流下
上一次流淚是什麼時候呢?
應該是國一被母親教訓吧?(還是國小...那次打的真兇..)

我想我漸漸可以理解
為什麼講的義正嚴詞的八千一百零八億軍購預算無法通過核准了
國高中在求學時代如果都被你們這樣酸過,誰會對軍人有好感呀?
若你真的沒興趣從事教職就拂袖而去吧。

不要說八千一百零八億,若我是掌權者
八千一百零八元我都不會蓋章。

我要出人頭地,
今天你讓我流下屬於委屈的淚水
我會要你付出代價的。
我會要你付出十倍以上的代價。
We Will See.

很可惜,你不是女孩子
所以沒有轉圜的餘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