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POKI,掰掰。

這次你的離開是結局,卻是我另一段回憶的開始。
就像你出現在我記憶中的那樣一樣不顯眼卻莫名一樣,
仔細想想,關於你黑色班點的那些。
全都是些緊張且甜美的回憶呢,
從你身上我學到了不少有用的技能,

要說我有多想你未免有點矯情,
畢竟我當初收養你的動機就不是單純到哪裡去,
但是你卻確實地標誌在我心中,成為痛苦的印記。
這樣說起來,我還在這寫篇文章想想你,這真是...。

我知道不能把你跟你的朋友單獨關在廁所裡,
不然我會有掃不完的家。

我知道怎麼跟我媽談條件,
不然我會斷糧。

我也開始知道:
我阿!也是該有盡全力卻得不到的東西的時候。

你也許會點點頭,看看我。
然後再湊湊你的黑白郎君臉,嘴裡咀嚼幾句:
『Hey~guys,別傻了,想太多了你。』

往狗天堂的路上要走好,不要又在潮濕的地板上滑了一跤。
就像你的出現跟結束一樣,
來得『莫名』,走得又這樣『奇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