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學務會議

印象中上次我也有去,
這次XP問我要不要再去見見世面,這次要跟學務長翻臉。

我心中考量兩個點,
一、月底了,阮囊羞澀,去可以吃免費便當,加分!
二、可以去看人家吵架好像也不錯?加分!

表定十二點的會議,徐姐(學務長)跟上次一樣遲到約四十分鐘,
反正他忙,我們就先耙便當就是了。

韓教官(課外活動指導組組長)先把上一次的決議進行確認,

第五案、兩岸三地學生論壇結案報告,
報告教官,付印了!

然後徐姐抵達會場,我的便當也吃完了,
照著議程開下來的會也並沒有太多爆點,
反正就是大家開開心心~要聽學務本部的輔導唷!
阿~有啦!以後校園不可以現金交易,
要現金交易要先跟課指組報備,

就因為整個會議太過平和,我本來還猜XP學長不打算嗆了,
如果是我可能就會算了~會後再找學務本部陳秘書談,

不過就在這個同時的這個時間!
謝易達學長站了起來,
逆時針方向發給每位與會者一份學生會主席的公開信,nice play!
偷瞄了一下內容,就是昨天晚上再會辦XP學長給我看的文稿,
我本來以為只是講稿而已,想不到他印了二十幾份出來大家看= =+
好球阿!

現場有誰呢?
社聯會吾玉姊姊以及其兩位幕僚,
宿委會*1,系聯會R俊學長跟兩個美女秘書,
學生會四員(XP會長,阿哥部長,易達部長,工友敝人在下我)
看到公開信之後一下子沒辦法反應過來的應該是學務本部
(學務長跟陳秘書)
以及課外活動指導組的眾叔叔、阿姨吧?(課指組平常對我不錯說= =+)
好~戰鬥單位簡介完畢。

XP開始哽咽頭稍微低低的訴說:為什麼我們推的案子不能夠進入學務會議?
學生會代表為學務會議成員,跟學務處同等級,
按照議事規則來說,學生會代表提的案子跟學務處沒關係才是!

再者,每年課指組補助學生會的經費XX萬(基於商業競爭本單位保密處理)
應該是由學生會統籌規劃運用,學務本部應該只有「指導義務」,
沒有「管轄權力」!

你看你看~即使是兩天後的現在,當我打下這些文字依然這樣饒口,
就知道這案子有多無聊了= =+(攤手)

支線劇情:
阿~徐姐你就是看不爽我們請藝人的錢花XX萬(保密處理)
你覺得拿去買書送給蘭嶼的小朋友更有意義,
但是我們就是想看科科倫來成大唱歌阿!
我們就是想看戴戴玲飆高音阿!
QQ~R俊舉手說:這個點應該是兩代觀念不同

唉~可惜沒帶爆米花去,不然會更應景,反正我也沒得發言
前面有的是學長、學姊在擋~

徐姐開始點人發表意見,
最驚訝的是點到我:劉同學~你有什麼看法?
(OS:挖銬~不是這樣的吧,我只是來吃便當的)
我只是個小學弟,見習的!(輕鬆回應)
陳秘書補了一槍:之前都看過嘛~不要裝年輕= =||
(內心OS:我真的是來吃便當的......)

一來一往之間,學務本部方面就覺得只是誤會、misunderstanding、
他們站在輔導學生自治的原則,當然希望學生提的案子通過(喔~挖鼻孔)

XP:那本會如果今天硬是不照學務本部的意思呈上公文,學務長也會簽名嗎?
徐姐:當然

請原諒我,內心噗嗤了一聲= =||

會議在沒有結論的情況下結束了,
會後學務長跑來跟XP學長談了很久,

聽安哲葛格說,隔天學務本部陳秘書密切跟他聯絡,
說:他提的案子在學務會議上得到認可,通過了,

唉~果然,會吵的孩子才有糖吃,


阿甘心中緋句:
那我多跑去跟妳吵一吵,妳會比較喜歡我嗎?

本日心得:
上次的便當比較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