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社團審議委員會

教務處下轄的「成大思沙龍」想要一個社團辦公室,
但是思沙龍不是社團,因為他是教務長辦公室底下的一個組織,
所以他沒有會員資格進駐「社團審議委員會」管理的第一活動中心以
及雲青軒,
好死不死教務長想到一個奇招!簽了份公文想用硬的。

so...就有今天冗長的討論會議了,

今天的社團審議委員會思沙龍的指導老師來進行遊說,
是誰?其實也不是太大牌的官啦!
文學院「賴副院長」而已嘛...= =+(燈楞~)
聽說是教務長的心腹這樣。

教務長大概知道不能用硬的,所以賴副院長今天來的時候,姿態很軟
異常的軟,大概跟陳趴千一樣軟。
他想用錢來協商,他願意出第一活動中心的清潔費,
老實講,還不錯阿!

反正一活看起來總是髒髒亂亂的,
不過活動中心的主委徐振凱學長(南一中畢業的),
擺明就是不讓你進來,
誰叫你學期初不申請,還想用公文硬簽~!!找死嘛~你!

這可苦了松柏學長(成大思沙龍的學生總監),
他只是想替成大思沙龍底下八十幾個成員爭取一個可以放東西的地方

會議開到這邊我心是軟了不少,
想到學生會有二樓那個大辦公室,就覺得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本來想舉手替成大思沙龍發言,
但是XP(會長)有交代:沒事少說話。
於是我就默默的耙我的便當了。
希望哪天也可以代表去開一個可以發表自己的言論的嚴肅會議。

我是這樣想的,中國人重人情:
所謂君君、臣臣、父父、子子,講得不也就是一個人際關係嗎?
既然今天賴副院長都願意晚上來大家瞎耗兩個多小時,
我是覺得誠意有到啦,

而且賴副院長也說啦:他明白委員會的難處,他是來尋求第三個可能性的。
(在強硬簽公文以及被拒絕於千里之外的第三個可能性)

我會覺得主委們自始至終總是關著協商的大門不願意談,
總是把「法、規章、責任」掛在嘴邊,好像有點不近人情,
成大思沙龍跟全部的社團或學生組織都一樣,
都只是憑著自己的理想想去作一些事情爾爾just want to do something
自己人何苦為難自己人?
連比較遠的第二活動中心都不給人家~

預算都有特別預算了,
法都有特別法了,
思沙龍又不是什麼十惡不赦的單位~"~sigh....難道!!

難道!!難道!!

我覺得主委們只是賭一口氣吧,
賭一口可以跟教務處好好嗆一次的氣。

唉唷~自己人何苦為難自己人。

沒有留言: